Facebook Facebook
案例分享

美顏針-李佩璇醫師

李佩璇醫師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中醫來改善顏面的表現進而達到美容效果。除了使用傳統的辨證用藥及古典針灸加強顏部氣血之外,中醫師也開始使用美顏針來達到美容之功。

 

        案例中是一位年約40歲的女性,因左側的法令紋較深使得外觀看起來較實際年齡大,因此前來希望能幫他改善法令紋的困擾。除了使用韓氏美顏針法加強拉提之外,也同時使用自創針法消褪法令紋路中的粘連組織,療程後患者可以明顯自覺顏部緊實並且法令紋變短的效果,且兩側的臉頰呈現均勻姿態,整體年齡看起來小了十歲。整體效果明顯且可維持數月至半年之久。       

(圖片經患者同意使用)

 

        黃帝內經素問中提到女性在35歲之後,因走上頭面的陽明經氣開始衰敗,使得面色開始漸漸萎黃,因此療程中同時會搭配傳統的中醫的古典穴位合谷、足三里補強陽明經的氣血作用,使得讓美顏針的效果能發揮到最好。

 

 

<以上為真實案例分享,已取得患者同意刊載,每位患者體質及需求不同,請就診搭配醫師建議進行診療>

Facebook Facebook
Top
內湖電話聯絡 士林電話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