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案例分享

[減重成果分享] 錦禾中醫院長 陳怡蓉醫師

見證人: Fiona

減重週期:服用中藥5個月

原本體重:64.1公斤、體脂肪:31.7、內臟脂肪:6.5、體年齡:41

現在體重:53.6公斤、體脂肪:21.7、內臟脂肪:3.5、體年齡:27

 

共減10.5 公斤、體脂肪:10、內臟脂肪:3、體年齡年輕14歲!

 

 

 

 

 

 

患者減重見證分享:

第一次嘗試中藥減重,按照陳醫師的指示,搭配消脂茶、輕茶,每週一~二次肌力有氧運動,原來吃中藥減重可以很簡單、輕鬆,改變原本的飲食習慣,吃得更健康!

 

 

醫師治療分享:

39歲的Fiona,因代謝變差體重上升來士林錦禾中醫診所就診,並同時調理體質,初診詳細問診把脈後,診斷為肝腎陰虛有火的體質,以知柏地黃丸為主方治療,並和患者共同討論出適合的飲食方式,鼓勵患者繼續保持原本的運動習慣以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在服中藥第一個月後,患者體重減了3公斤,體脂肪減2%,長期困擾的睡眠障礙也因服中藥獲得改善,

減重第二個月,體重減了3公斤,體脂肪減3%,酌加健脾益氣的中藥,如:白朮、茯苓、荷葉等,原本白泡泡的肌肉變得更加緊實,外觀好像消了一大圈,並提醒患者運動後可適時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喝水、晚上11點以前就寢,良好的生活習慣慢慢建立養成,體重也隨之掉了下來,中藥調理五個月後,回到年輕10歲的身體狀態!

 

 

<以上為真實案例分享,已取得患者同意刊載,每位患者依體質及需求不同,請就診搭配醫師建議進行診療>



 

Facebook Facebook
Top
內湖電話聯絡 士林電話聯絡